玄盐

更新可能会比较慢

【凯源】虚空召唤 25

王源失踪了。



最先发现这件事的人是广告公司派来的服装助理贝贝,刚刚还在服装间换衣服的王源突然就不见了,急得小助理都快要哭出来了,转来转去地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
“什么??不见了?!!”


莫云澍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脑子简直都快要炸开了,没来得及多想,他直接给莫云疆打电话求助,让他赶紧调人过来帮忙找王源。


莫云疆接了电话第一句听到的就是莫云澍略带急促的声音“帮我找王源!”,那个王源他早就派人调查过,长得倒是精致没得挑,但是从出道就跟王俊凯关系不清不楚,两个人之间指不定还有多不堪,他弟弟怎么能和这么一个抱大腿找金主的人在一起呢?更何况还是个男人。

虽然心里巴不得王源永远消失才好,这样也省得他亲自动手把这个隐患除掉,但是戏呢还是要做足的,表面上装作在尽力寻找的样子,也好让弟弟踏踏实实地娶了父亲帮他精心挑选的名门闺秀。









“王总,您这是……”王源对着王俊凯晃晃手上带着长长链子明亮亮的手铐,面上丝毫不见被困住的慌乱,“要监禁我?”

“从今往后,别妄想再去勾三搭四。”

王源一下子窜到王俊凯身边,贴着他的耳朵声音沙哑地问道:“王总,吃醋的感觉,挺好吧?”

对于王源习惯性地作死行为,王俊凯已经慢慢免疫了,甚至都没有看他一眼,直接伸出左手食指对着王源的肩膀轻轻杵了他一下,王源便顺着力道笑着躺倒在床上。

“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?”


王源的声音不算大也不算小,像是在对自己说又像是在对王俊凯说。

王俊凯的脚步停顿了几秒,随即开门离去。

终究还是舍不得把王源关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,明知道
普通的房间根本管不住他,但是……










“哥!你到底有没有在找人?都三个月了,怎么可能没一点儿消息?”

莫云澍就是个单纯爱玩的小公子,之前每天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,对待王源他只是空有一腔热情和勇气,现在这个情况根本顶不上半点用处。

这段时间莫云澍把找王源的全部希望都寄托于哥哥莫云疆,不过他虽然满口答应找人,但是却一直都没有结果。

“你这是……在怀疑我?”

别看莫云疆人长得柔柔弱弱说话从来都不大声,但是冷下脸来照样把人高马大的莫云澍吓得不轻。

“没,没有,哥,我这不是太着急了嘛。”每次把莫云疆惹急了莫云澍就开始撒娇耍赖,他哥哥是典型吃软不吃硬的顺毛驴,从小到大莫云澍用这招都屡试不爽。

其实莫云疆只是懒得和他计较而已,才不是什么顺毛驴,要真这么好糊弄他还怎么在商场上混啊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