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玄盐

xuanyan89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9篇文章,258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玄盐

玄盐

 

【凯源】虚空召唤 01

霸道狠辣深情🐱×外热内冷全能🐰 

*金主 架空  娱乐圈  略狗血  可能……可能会有病娇 

“梁谌死的时候可凄惨了,听说还是用复原技术修复的身体……” 



梁谌静静地躺在那儿,什么都没了,都结束了…… 

又是这个梦啊。 



王源醒来之后很平静,清澈透亮的杏眼中露出骇人的杀意。 


一切,都到了该清算的时候了。 





“偶像养成日记”是最近特别火的一档养成类慢综艺,各大经纪公司都通过各种渠道把自家训练好久的艺人往里面塞。 


王源,大概是唯一一个以个人名义参加的成员,为什么说是成员呢?因为他没经过任何专业的培训,在传统的标准里,他,还算不上一个艺人。 



海选的时候,他得到了三位评委的全票通过,这可是别人都没有获得的殊荣。其他的参赛选手有些不服气,自己可是正规公司训练出来的,那么多的辛苦付出,承受了多少委屈,竟然会比不过这么个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的野小子。 



“喂。”江尧走到正准备离开的王源面前,冷着脸叫了他一声。 



王源冲他礼貌地笑笑,好像完全没看到江尧跋扈的样子,“你好啊。” 



哼,果然是心机深沉,这样都不生气,还冲我笑,太TM假了,评委怎么会让这种人晋级? 



“好什么好?我告诉你,我不服你!” 王源看出这个江尧性子耿直身上带着不符合他年龄的单纯直接,这样的人在现在那真算得上是凤毛麟角了。



“唔……”王源装作困惑又无辜的样子,伸出食指点了点下巴,“那,你想怎么样?”



江尧也只是一时气愤而已,这会儿真要让他说出来打算做什么,他也不太清楚自己究竟想干嘛,可能就是憋得难受必须要说出来并且还得让王源听到。



看他这幅明显蔫了的样子,王源也不再逗他,把手伸过去,对他发射了一颗甜笑软糖,“我是王源,交个朋友吧~”



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,更何况王源的笑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住的,自己刚才又有那么一点点过分,江尧不敢再看他,45°角假装抬头望天,同时习惯性地把左手往前一放。


“噗嗤。”


直到这时,江尧才发现王源伸出的是左手。



他不好意思地缩回手挠挠头,赶紧伸出右手,握手这个动作总算尴尬地结束了。


“你是左撇子啊?”


“是呀。哎,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?”


“江尧,江水的江,尧舜禹的尧。”


“嗯,是本名吗还是艺名?”


“艺名,其实我还挺喜欢原来的名字的。”


“方便说吗?”


“方便~都是哥们儿了有什么不方便的,本名叫江胡。”


王源憋住笑,问道:“不会是因为你妈姓胡,所以叫江胡的吧?”


“嗯,我妈是姓胡。”江尧表情特别真诚地点点头。


王源暗道:以这傻大个儿的情商,可能会被其他那些豺狼虎豹玩儿死吧?也幸亏是他命好碰上了我,以后就由源哥来罩着你吧~


💙💚预告:金主凯BOSS下集登场🐱

玄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玄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